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怎么得龙,10种龙蛋怎么获得?

雪冰 2010-09-09 11:44:30 手机版

  最近小编发现小摩尔们总在困惑,很想知道摩尔庄园怎么得龙,10种龙蛋怎么获得,所以呢今天特别推出这篇文章给各位小摩尔们,希望能够帮助到困惑的小摩尔们!

  1、辛迪亚龙:如图,黄色龙,头顶有两个小触角,虽然不能飞,但是很可爱。(做英雄归来任务获得,或者到平平后山用120个火纹徽章兑换得到龙蛋)

  2、独角萨伦龙:金黄色龙,头顶有红色的冠(类似鸡冠)(打败托米·里奥斯有几率获得)

  3、杰尼哈瑞龙:红色双头龙,很好认的飞龙(打败艾斯有几率获得)

  4、火翼巨龙:橙色飞龙,属性:火,速度:230(平平后山玩游戏获得150火纹徽章后兑换获得)

  5、冰霜幽灵巨龙:蓝色,浑身泛着荧光的龙(超拉向黑刃要塞的索菲亚花12米币购买礼包获得)

  6、柯多拉巨龙:棕色龙,头顶有蓝色的冠

  属性:水、木

  速度:240(打败瑞麟有几率获得)

  7、蒂斯特巨龙:深蓝色龙

  属性:火、木

  速度:240(打败佛兰卡斯有几率获得)

  8、彩蛋龙:粉色

  属性:水、火

  速度:250(打败萨诺有几率获得)

  9、夜煞龙:黑色可以瞬间移动的飞龙(超拉在艾尔文湿地完成任务获得)

  10、哈米龙:绿色龙,身子胖胖的,翅膀很小(超拉花8米币在艾尔文湿地的威尔大礼包中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