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火烈鸟打法,轻松打败烈火鸟视频

若馨 2012-05-30 17:15:19 手机版

  对于打败烈火鸟已经有了惨痛的经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走弯路哦,跟着下面的攻略一步步轻松打败烈火鸟吧!相关传送:双子天使怎么获得  重造潜艇任务攻略 怎么重铸  寻找美人鱼任务详解  海之迷城任务全面解析

  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打败烈火鸟,先躲避火焰鸟的攻击,拉姆有血量的,请注意。火焰鸟很好打,要注意观察它。火焰鸟有三个技能,分别是正面火焰攻击和散弹火焰攻击(只能打一边。)你先站右边,等到火焰鸟发出像魔法阵一样的技能的时候,再迅速到左边,左边会出现一个魔法阵和会追踪的火焰,这个时候火焰鸟会停止攻击。等你踏上魔法阵的时候拉姆会变身,这个时候右边的图腾就会亮起来,再移动到右边的图腾上就可以召唤火焰攻击火焰鸟了。注意要躲避会追踪的火焰,可以跑到火焰鸟后面这样迂回的躲避它。玩家攻击火焰鸟以后,追踪火焰会消失。火焰鸟会重新攻击。就这样重复几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