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无法改变的历史任务怎么做

sbf 2011-09-02 15:42:41 手机版

  摩尔庄园无法改变的历史任务怎么做

  大火终于在小摩尔们的努力下扑灭了。可暗黑巢穴的火焰似乎并没有扑灭,为了子患于未然,并救出塞拉王子和摩尔王国,大家决定凿开暗黑巢穴的大石。

 

  菩提团长为了保护摩尔王国,带领骑士团正在凿暗黑巢穴的洞口。因为,大火的根源就在这里,希望大家都来帮菩提团长一起凿开洞口。

  暗黑巢穴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凿开了。可是,暗黑巢穴内的温度极高,谁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危险。所以,菩提团长决定不让大家进入到暗黑巢穴,但希望来自未来的小摩尔他一起进去。

 

  进入到暗黑巢穴~看到黑洞越来越大。天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迪克早就消失在这里,杰拉德和国王恐怕也凶多吉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黑洞怎么会变成这样?

  突然,听到黑洞里传来声音!原来是黑龙,他说只要说出摩尔宝藏,就会放了大家。就在这时,突然,时光机出现了故障,7k7k会会回到了粒粒小广场。

 

  原来,菩提大伯拆下了一颗螺丝。让大家回来,是听说十年前摩尔王国的大火被大家扑灭了。菩提大伯说,大火是无法避免的,摩尔王的宝藏也永远会是一个秘密,大家一定不能改变历史。

 

  回到暗黑巢穴看看黑龙究竟要做什么。记住,摩尔王的宝藏是永远的秘密。

  菩提团长告诉黑龙,摩尔王没有什么宝藏,这时真的激怒了黑龙,黑龙释放出强大的火焰。大家都可以隐隐约约的从火焰着看到摩尔皇后和杰拉德。

  一节都是因为摩尔王的宝藏,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大家还是快离开这里吧。大火就要散开了。

 

  离开暗黑巢穴后,亚撒长老告诉来自未来的小摩尔,这里的一切都该结束了,历史无法改变,而大家的使命也将至此结束了。

  摩尔王的宝藏不该再有更多的小摩尔知道,它会给大家带来灾难的。亚撒长老和菩提团长会好好照顾么么公主和大家的。亚撒长老还送给7k7k会会一个摩摩球。希望带回到庄园里,保护庄园里的小摩尔。

  亚撒长老还告诉7k7k会会摩摩球只有在黑森林的摩摩训练场才能开启。话未说完,亚撒长老就送7k7k会会回到了粒粒小广场。

 

  摩摩训练场到底是哪?先问问菩提大伯吧。菩提大伯说摩摩训练场只有勇敢、正义的小摩尔才能看到这个训练场,而训练场就位于黑森林的藤蔓森林。

 

  从藤蔓森林进入到摩摩训练场,7k7k会会看到了亚撒长老的拉姆小小亚撒。他告诉7k7k会会黑森林、大火、塞拉王子、摩尔宝藏都将成为秘密。7k7k会会一定会保守秘密的。

  小小亚撒还告诉7k7k会会以后可以来这里训练摩摩怪。

 

  摩尔庄园无法改变的历史任务攻略完成。7k7k会会得到9月小脚印和两个中型能量药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