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5068摩尔庄园猎人M的考验之胆量训练秘籍

雪冰 2010-05-24 14:01:33 手机版

  首先来到猎人小屋,点击猎人M,进行对话。

  完成对话之后,任务开始。来到摩尔拉雅滑冰场,点击如果的拉姆垫子。之后点击上面的图纸。

  然后会看到图纸的内容。点击图纸,图纸会翻面,之后按照图纸里的箭头提示进行折叠就可以了。

  有一处折叠的位置,箭头指向不明,最后成功的样子,一张纸鱼。

  大鸟会把纸鱼吃掉,之后就会出现两个冰晶块。这个就是用来攀岩的道具喽。点击冰晶块,再点击墙上的孔,就会插入,小拉姆就会跳上去。再插入第二个冰晶块,小拉姆就会上第二个台阶。

  两个并经用完之后,点击下面用过的冰晶,冰晶块会回到地面上。然后再次点击地面上的冰晶块,点击再高一点的孔,拉姆会继续向上爬。

  爬到最高处后,会出现小梯子 这个小游戏的玩法其实并不难,不过有些小技巧哦。第一次点击方向键上,拉姆会进行小跳跃。当拉姆刚好落回原地的瞬间,再次点击方向键上,就会进行大跳跃啦。拉姆在没有跳跃的情况下,不能进行左右移动,一定是点击方向键上,在跳跃的同时,按左右方向键,才可以向左右跳跃。具体的感觉,就需要小摩尔们自己多多联系来熟悉喽。跳到最高处会有一个猎人小屋,这样小游戏就完成啦。

  完成之后回到猎人小屋,点击猎人M对话。

  到这里,猎人M特训第一课就完成了。获得奖励神秘地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