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轻松让餐厅获得更高的收入 新老手必看的摩尔庄园餐厅秘籍

雪冰 2010-09-26 16:24:30 手机版

  为了让小摩尔们轻松的享受游戏的,合理的利用时间,我们给大家提供一套秘籍。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很有必要看一下,希望小摩尔们运用我们给你提供的秘籍好好把握自己的玩乐时间,适度的休息。

  1.获利多的要领

  许多小摩尔在刚开始经营餐厅时也许会不得要领,为了让大家更快熟悉餐厅经营,少走弯路!在这提出几点需要注意的。餐厅分营业时间及休息时间,如果想获利更多,《营业时间》餐厅开门营业时主人必须待在餐厅内才能有拉姆上门用餐。如果离开餐厅,收入只能按休息时间收入比例计算(看后篇)。《休息时间》相反在餐厅休息时间时尽可能少进餐厅,除了收菜时,不要待在餐厅内。

  2.菜品消耗数量

  《营业时间》每小时消耗菜品的总数量约800~900份,举例:放菜的餐桌如果是三个桌位都放满菜,那么每个桌位消耗的份数约260~300份,四桌位的每个桌位消耗约200~230份,大家可以按量做菜,以免造成太多的浪费!营业时间主人待在餐厅的时间越长获利越多!但长时间待在餐厅内由于电脑频繁读取数据,会出现卡机或掉线情况,所以建议半小时出入一次或重新登录!

  3.菜品消耗概率

  《休息时间》如果在线并经常出入餐厅(约十分钟进出一次)那么消耗的概率约为1.2~1.4(出入越多消耗概率越低),而半小时以上进出一次或离线消耗概率约为1.5~1.6。这里说的概率指按1小时60分钟算,60×1.5,也就是在线1小时并频繁出入餐厅约消耗72~84份,而离线1小时约消耗90~100份。为什么要算得这么精确,是因为如果注意这些数据,就能获利更多!

  4.菜品量有计划

  【周一至周五】每天营业时间5小时,按每小时消耗菜品总量800份计算,开门时消耗量约为4000至5000份。休息时间19小时,按前面说的概率19×60×1.6,休息时间约消耗1800份左右。也就是说一天准备菜品的总量约为6000份左右。【周六、日】周六日营业时间为18小时,800×36,所以需准备菜品总量约30000份(以上数值按在线并主人待在餐厅内为计算量,离开餐厅或离线只能按休息时间消耗量计算)

  5.制作量与销量

  有些小摩尔问,我做的都是最赚钱的菜,为什么还是一直亏本?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如前篇所说每天制作菜品的数量应该有计划,制作量与消耗量应成正比。比如说“蓝莓彩羽汤”,每天只需制作两个小时约6000份已足够一天的消耗,如果制作量超出消耗量那一定亏钱,另外提醒:升级快与获利多,只能选其一,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只能是既赚钱又能稳步升级)

  6.菜品消耗关联

  需要注意的是菜品消耗的数量与餐椅数量没有关系,4张餐椅与6张餐椅消耗菜品的数量是一样的(“富甲一方”解锁的内部装潢其优点只在于能有6个灶台烧菜,餐椅的增加只是摆设,与菜品消耗量无关联)。而雇佣的拉姆,最多4只已足够,多了也是闲晃,摆设而已,与菜品消耗数量也没关系!当然这里要提醒每个餐厅内至少要雇佣一只拉姆,不然即使是休息时间也不消耗菜品,不会有收入!

  7.菜品消耗位置

  这点很重要,如果平时小摩尔学习紧张很少上线,但又想餐厅能赚钱,那么就特别要注意!餐厅在休息时间时菜品消耗的位置在放菜桌“第一桌位”【横桌~画面最左方位置,竖桌~画面最下方位置】,其他桌位在休息时间是不消耗菜品的只有开门营业时才会消耗(当然如果第一桌位没摆放菜品,将顺延消耗第二桌位的菜品)!所以做菜时要注意把售价最高的菜品放在第一桌位,这样就能保证餐厅在休息时间获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