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目前所有的龙和龙蛋

sbf 2011-09-06 15:04:46 手机版

  摩尔庄园目前所有的龙和龙蛋

  杰尼.哈瑞龙

  水属性飞龙。奔跑速度飞快,杰尼.哈瑞龙有两个脑袋,它们一个叫杰尼,一个叫哈瑞。智慧超君的杰尼.哈瑞龙经过驯化能快速应对任务突袭。

 

  火翼巨龙

  火属性的飞龙。火翼巨龙是火神送给摩尔们的礼物,成年后的火翼巨龙的双翼十分宽大,能帮助骑士们快速转移,并且它的警觉性也非常高,能及时察觉周围的动静。

 

  柯多拉巨龙

  柯多拉龙兼具水属性和木属性。幼龙的肢体短小,行动比较迟缓。成年龙则完全改变,它的肢体会变长,行动变得非常迅速,并且头部的尖角还能成为极具攻击力的武器。

 

  蒂斯特巨龙

  火、木两种属性兼具的飞龙。幼年的蒂斯特龙性格非常温和,外表也很可爱。成年的飞龙会长出一对宽厚的翅膀,飞行速度和反应力都很快,常常成为骑士们上前线的得力助手。

  辛迪亚龙

  木属性的飞龙。体形庞大且粗壮,原本拥有一对强有力的翅膀,因为长期在丛林中生活,翅膀逐渐收缩退化,现在的辛迪亚龙俨然成了行走在陆地上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