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5068摩尔庄园拉姆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雪冰 2010-05-25 10:20:25 手机版

  随着食博会的闭幕吃饱了的拉姆们需要好好运动减减肥啦,5月份拉姆运动会即将召开,快去拉姆学院找菩提大伯报名参加拉姆运动会吧。来到拉姆学院,和菩提大伯对话——选择大伯要坚强,不要难过!接着选择——我要报名参加运动会。

  拉姆运动会本周五正式开始报名咯!哈哈,小摩尔们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是不是早就和你的小拉姆蠢蠢欲动了呢?小拉姆们过年吃了很多好吃的,走亲访友都忘记了好好锻炼身体。春天到啦,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小摩尔是不是也要带上你的小拉姆动动手,动动脚,好好的运动运动啦。

  现在,就是现在,还等什么呢,带上你的小拉姆,加入运动的行列吧,凯文老师正在等着你们哦!不管你的小拉姆不论分到哪一个队,都是最可爱最棒的!大家一定要加油,为自己的小队争光哦!

 

  拉姆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半价日啦半价日啦!

  HOHO~~期待已久的半价日又来临啦,本期的《摩尔时尚》里可是有这么多既漂亮又可爱的装扮哟,小生帽、茹花裙、还有魅力大红花,是不是都让大家爱不释手呢?小摩尔们又可以精心给自己打扮一番咯!一些舍不得买的装扮,马上就可以全部装进自己的百宝箱啦!2月21日哦,记得是2月21日星期六,赶紧把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