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5月21日摩尔脚印 拉姆运动会赛前训练

雪冰 2010-05-25 10:34:31 手机版

  摩尔庄园5月21日攻略拉姆运动会赛前训练 捷克的烦恼出炉啦。大伯筹备的拉姆运动会已经进入赛前准备期了,本周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加强拉姆的体能。捷克的拉姆不高兴了,就无法带他参加拉姆运动会了,捷克为此很烦恼,小摩尔们帮帮他和他的拉姆吧。梓悠姐姐也不多说了,还是小摩尔们自己去发现吧。

  摩尔庄园本周脚印

  按照惯例我们还是看看摩尔时报给我们本周脚印位置的提示吧

 

  原来在粒粒小广场啊,那和梓悠姐姐一起去看看吧。

  额,好像就梓悠姐姐的动作最慢了,小摩尔们都跑了,呼呼,我也赶紧去吧

  到达了粒粒小广场,梓悠姐姐一眼就瞄上了擂台旁边那块跳动的石头,嘿嘿,梓悠姐姐有预感,这个肯定和脚印有关

 

  点击它,哈哈哈,它像魔方样转动几周,就出现了有脚印的一面,太佩服我自己了(不要喷我噢)

 

  然后点击小脚印,就可以得到本周的脚印了。

 

  本月已经出现了三个脚印了,依梓悠姐姐的经验判断,本月的所有脚印都已经出现了。那我们就期待下个月的第一个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