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餐厅如何才能迅速摆脱亏损状态

雪冰 2010-05-31 10:44:53 手机版

  你的摩尔庄园餐厅是不是也在亏损中经营呢?想不想摆脱这种亏损的囧境找到迅速赚钱的好方法呢?快点跟我来吧,我会告诉大家几个迅速摆脱亏损的好办法哦!快点来看看吧!

  先是积累经验,6级以下,做果冻咖喱饭,咕噜果奶、记得要算好时间,如果菜糊了,先期投入的摩豆就有去无回了。周一到周五没时间照顾餐厅就不要做菜,以免菜糊了亏损成本。

  雇佣服务员:如果是雇佣小拉姆的话,雇佣自己一只小拉姆,不要钱。然后请好友把多余的拉姆带来打工,三天只要500豆,很便宜。把自己家的拉姆也可带去朋友家打工,大家互帮互助,自家的小拉姆还能赚500豆。庄园提供的拉姆一天要1000豆,非常贵,如果是周一到周五客人不多,除去成本,很难赚到1000豆,所以雇佣小米、赛利、道格都会亏损。建议餐厅级别低不要雇。

  升级和赚钱:先达到较高的级别才能做更多的菜式,到七级多做开心果蔬饼、和杰克南瓜酥、这两个是极品呀,开心果蔬饼15分钟做好,能有35点经验,升级超快。杰克南瓜酥只要消耗食材,面粉和南瓜都很便宜,这个最赚豆。

  餐桌有限,不要多做菜:餐台有限的,做二三样相同的菜就好,多了也放不了,浪费了不说,还要花100豆倒茶和清理桌子,更亏损。

  我目前餐厅九级了,店里打工的都是朋友的拉姆。我的号是18703006,欢迎大家来我店里参观。祝大家的餐厅生意兴隆,呵呵

    更多>>看了这篇文章的同学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