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最新秘籍:摩摩餐厅正式营业

雪冰 2010-05-25 11:22:57 手机版

  期待已久的摩摩餐厅终于要正式营业了,不知道各位小摩尔们抽到了土地卡没有,如果已经拥有土地卡,那么千万不要忘了去建造属于自己的餐厅哟。

 

  首先去尼菲餐厅找到菲力,它会告诉你如何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

 

  开设餐厅一共有三个步骤:领取摩摩土地卡、建设餐厅和悉心经营。由于小编已经幸运的拿到了土地卡,接下来直接去建筑署申请建造就可以了。

 

  申请建造店铺需要3000摩尔豆,这个价格并不是很贵,相信大部分小摩尔都能负担的起。

 

  建筑完成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经营餐厅了。其实经营餐厅并不是很难,准备好菜肴,雇佣拉姆当服务员,保证客人用餐的时候能及时送上菜肴就行。

 

  点击左侧的炉灶就可以烹饪菜肴,不同的菜肴成本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需要注意的是菜肴有完成时间和烧糊时间,完成时间到了之后就可以将烹饪好的菜肴放到餐台上,而如果不及时放置,菜肴就会烧糊,投入的成本也会被浪费掉。

 

  烹饪好菜肴之后就可以雇佣拉姆为客人送菜了,小摩尔们自己的拉姆是不需要薪水的,而且工作时间比较长。不过要注意要雇佣自己的拉姆需要将其召唤到身边,才能在餐厅里进行设置,而且雇佣之后将不能在其他地方召唤。

 

  做好菜肴、雇佣好拉姆之后小摩尔们便可以放心的让餐厅自己经营,并不用花太多时间,只需要记住在菜肴做好之后要及时放到餐台上即可,餐厅的收入将会自动增加。

 

  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小摩尔们可以自行查阅餐厅的帮助手册,这里记录了餐厅的所有操作。相信通过阅读,小摩尔可以顺利的经营好自己的餐厅。最后祝各位小摩尔们经营有道~财源广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