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预告 11月26日攻略预告

sbf 2010-11-23 15:13:35 手机版

   摩尔庄园预告 11月26日攻略预告

  本文由囧仔(米米号:35510354)友情提供,更多精彩攻略请关注5068摩尔庄园!

  一、感恩节大回馈

  11月26日——12月23日充值超级拉姆礼包大回馈!

  在活动期间,所有的小摩尔只要充值超级拉姆就可以获得多重大奖哦!奖品丰富,机会多多!

  第一重大奖:淘淘乐购物券。

  第二重大奖:点点豆摇奖机会。

  充值第一个月礼包:

  1米币淘淘乐购物券+点点豆摇奖机会1次

  充值第二个月礼包:

  2米币淘淘乐购物券+点点豆摇奖机会1次

  充值第三个月礼包:

  4米币淘淘乐购物券+点点豆摇奖机会1次

  注:充值超过三个月还可以继续获得点点豆摇奖机会,淘淘乐购物券不再发放。

  二、RK神秘的生日礼物

  么么生日到了,收到了许多的生日礼物,就连RK也送来了一个神秘的礼物,可是这个神秘的盒子要怎么才能打开呢?

  听说神秘的礼物需要找到庄园里最最宝贵、最最多的东西才能打开哦!花婶以前走街串巷做买卖,见识过很多事情,说不定她会知道答案哦,快去找她试试吧!

  三、么么公主的生日派对

  么么公主的生日到了,庄园里为了庆祝么么公主的生日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呢!下面我们提前分享一下吧:

  在城堡大厅么么公主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邀请了许多小摩尔来参加呢!在派对上只要你能找出么么公主所描述的小摩尔,么么公主就会送你礼物哟!大家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城堡二楼还有巨大生日蛋糕,每天晚上6点至8点的时候,神奇的生日蛋糕就会送出么么公主准备的小礼物,快变身为新鲜的水果,和其他两位小摩尔一起抢礼物吧!

  城堡露天花园放着巨大的许愿瓶,送给么么公主的祝福都可以放入许愿瓶里呢!么么公主一定可以收到你的祝福。就让我们一起对么么公主说一声:祝你生日快乐!

  四、祝福的传递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克劳神父正在教导小摩尔们要学会表达感恩呢!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祷也是感恩节的传统哟!只要每个摩尔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我们的庄园将变的越来越美好哦!除了祷告,还可以用写信的方式向曾经帮助我们的小摩尔们表达感谢呢!将你的祝福传递开吧!

  五、超级拉姆的故事

  克劳神父自从在黑森林中发现了超级拉姆后,一直在研究它们,在它们身上克劳神父发现了许多神秘能力,超级拉姆既不会生病也不会死亡,还能随时随地的把自己的超级拉姆召唤到身边来呢!黑森林的森林训练场的土林长老,他是一个知识渊博的摩尔,他还会告诉你有关超级拉姆更多的传说呢!

  六、拉姆之大绝招

  3种不同属性的拉姆最终技能终于揭晓了!

  火系拉姆的最终技:星火涅槃

  火系拉姆,释放出蕴含巨大能量的火球,从火球中涅槃的火鸟凤凰,飞入天际!只剩下星星点点的火种。

  木系拉姆的最终技:上天入地

  木系拉姆,操纵着自然之力,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再化作一个个希望的小苗,回归大地,给大地带来勃勃生机!

  水系拉姆的最终技:水上狂舞

  水系拉姆,操纵着水的能量,从粗壮的水柱中升起的水龙,化作一团云雨,倾盆大雨就在片刻之间。

  七、南瓜,快跑!

  感恩节到了!每年的感恩节大家要聚在一起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祷、举行派对庆典还有品尝美味的感恩节火鸡和南瓜馅饼,当然也少不了做传统游戏。南瓜赛跑就是感恩节上不可缺少的游戏哟,而且非常有意思。在爱心教堂门口小摩尔们就可以加入南瓜赛跑的游戏了。要用一把小勺推着南瓜跑,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还等什么,快去试试得第一吧!

  以上就是摩尔庄园11月26日的预告内容,本次预告没有加载图片(可能会有变动)敬请见谅,稍后会给大家发布详细图文版攻略预告!敬请期待!

  作者:囧仔

  小贴士:5068摩尔庄园请需要转载的朋友们恳请在转载的同时注明网站名称(//www.5068.com/webgame/mole/)及作者署名,谢谢!

  责任编辑:摩尔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