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11月30日内容更新大爆料 单人水弹/圣诞奇遇记

zjj 2012-11-29 14:27:36 手机版

  摩尔庄园么么公主恢复了记忆后举行了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呢~~~天使园也重建完成了呢·~~目前一切都恢复了正规呢~~~下面就和我一起来看看本周更新的内容介绍吧~圣诞奇遇记,奇幻篇之单人水弹,奇幻篇之四人魔法阵,天使新篇章—新天使闪亮登场,

  圣诞奇遇记之奇幻篇

   在么么的密室里,么么公主认真写着日记,丫丽在一旁玩着布娃娃。但这宁静的画面被地板剧烈的震动打断,么么的密室竟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洞!洞口微微发光,洞底却漆黑一片。好奇的么么公主带着丫丽,走进这神秘的地洞。这神秘的地洞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公主和丫丽会遇到怎样奇幻之旅呢?

 

  奇幻篇之单人水弹

   原本一片寂静的尼尔拉塔,祈福树散发着光芒,静静福佑着庄园。但黑暗军团释放的梦境夜叉侵入了祈福树体内,祈福树变成了梦境树怪。庄园的小摩尔们,赶快行动起来,驱逐梦境树怪。梦境树怪拥有一定的血量,还会释放大招,我们可以给寒冰机器灌注水弹,当灌注达20个水弹时,寒冰机器就会自动发射寒冰箭攻击树怪。打败树怪后,会有奖励哦!

 

  奇幻篇之四人魔法阵

   在尼尔拉塔,为了驱逐梦境树怪,小摩尔投掷手中的水弹,利用寒冰机器攻击着梦境树怪。但单个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我们还需要团结协作,共同御敌。尼尔拉塔的魔法阵,需要4个人才能开启,开启的魔法阵能发射魔法,有效地打击树怪。

 

  天使新篇章—新天使闪亮登场

   新天使园美丽的环境,充足的灵气,吸引着新天使的到来。这不,这周新天使园又有三只新天使闪亮登场了。怎么获得这些可爱的天使呢?游戏达人活跃度宝箱送新天使哦,活跃度1000以上就能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