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3月4日预告_捷克王子VS杰拉德!周末好礼连连翻!

sbf 2011-03-01 21:17:36 手机版

  摩尔庄园3月4日预告_捷克王子VS杰拉德!周末好礼连连翻!

  以下新闻预告由5068囧仔友情提供,感谢囧仔。

  捷克王子VS杰拉德!

  为应对杰拉德疯狂的气焰,庄园上下已经忙活开来,而如今前沿阵地终于搭建完毕!可就在这时,杰拉德又带着神秘的生物来袭击前沿阵地,一场恶战看来是不可避免了。勇敢的小摩尔们,和捷克王子并肩作战,击退杰拉德和他的恶势力的进攻,保卫庄园的和平吧!在战斗的过程中,坏坏也受了很重的伤,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会发生什么奇迹吗?


 

  公主的担忧

  一封神秘的挑战书,顿时让庄园的气氛紧张起来。么么公主最近也是神情焦虑,她十分担心正在前线准备战斗的哥哥捷克王子。可是究竟怎么做才能帮助捷克王子呢?看来这个时候只能咨询一下洛克行政官了。原来,只要在庄园里培养出更多天使,就能拥有抵御暗黑大军的力量,而天使的成长需要充足的阳光和水分。事不宜迟,小摩尔们赶快回到自己的天使园里,驱散乌云吧!


 

  周末好礼连连翻!

  小摩尔们想让自己的周末更加精彩吗?登陆庄园,参加好礼连连翻活动,好礼等着你哦!桌面上的牌都背对着你,只需要你把两张相同的牌找出来,就可以消除,并获得牌上的礼物哦!不过要获得好礼,小摩尔们就需要多动脑筋了。顺便告诉大家,往后的每一周,礼品也会越来越多哦!


 

  培育我的天使!

  为了与暗黑军团作战,小摩尔们,赶快行动起来,培育出更多的天使,积聚正义的力量吧!天使园中还有很多神秘的机关和力量大家还不太清楚吧?没关系,蘑菇向导会一一指点你。现在就进入自己的天使园,去感受这一切吧!


 

更多>>看了这篇文章的同学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