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卡酷异度空间游戏指引攻略

sbf 2011-02-12 14:23:31 手机版

  摩尔庄园卡酷异度空间游戏指引攻略

  一、章鱼异度空间

 

  游戏:卡牌抽抽乐(需花费2个爆豆种子或10个超级点点豆)

  游戏规则:抽取台面上任意一张卡牌,当点数大于章鱼哥的卡牌时,即可获得胜利,赢得海量爆豆种子,如果输了,结果会很惨滴~谨慎哦!

 

  二、卡酷T系列车

 

  游戏:卡酷T系列车(需花费2个爆豆种子或10个超级点点豆)

  游戏规则:在力量值为红色的时候,点击【空格键】,赶上卡酷T系列车

  (P.S玩到第4次就可以得到4个爆豆种子.不要玩太多关,否则会显示操作太快,无法获得奖励)

 

  三、爆米花异度空间

 

  游戏:爆米花大作战(需花费2个爆豆种子或10个超级点点豆)

  游戏规则:将爆豆们按颜色分类,当相同颜色的爆豆在一起时,爆豆机就开始工作,当爆豆机所有的齿轮都变色时,我们就通关啦!

  (更详细的规则请参见游戏内的游戏规则)

 

  有兴趣的小摩尔们,赶快去粒粒小广场进入卡酷异度空间吧~拥有超拉的小摩尔,可以免费进入;而普拉的小摩尔,则需要缴纳2个超级点点豆哦!

  小贴士:5068摩尔庄园(//www.5068.com/webgame/mole/)每天会为大家搜集整理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攻略、秘籍、视频等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关注!祝大家游戏愉快!

  责任编辑:摩尔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