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天使与恶魔的较量任务攻略 天使与恶魔的较量攻略

zjj 2012-10-12 18:41:08 手机版

  摩尔庄园天使&恶魔的较量任务攻略 天使与恶魔的较量攻略。下面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关于摩尔庄园天使&恶魔的较量任务攻略吧~

  

 

  我们刚来到学院教导处菩提大伯就拉我们做苦力要搬葡萄酒去足球场呢!原来足球场要举行丰收祭,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哦~

  

 

  正当大家正在庆祝的时候,库拉出现了,带来了一只天使,动动尾巴就地动山摇了!它把我们用来庆祝的东西全都吹跑了!

  

 

  原来这是一只战斗系的黑暗天使,库拉还是这是暗夜魔王给他的!这是什么情况,库拉已经投靠了黑暗势力吗?

  

 

  原来传说中的恶魔岛真的存在呢,而且岛上还有一只暗夜魔王。看来库拉已经走火入魔了,成为了暗夜魔王的手下。

  

 

  这时候库拉说要统治天使园,我们赶紧回天使园看看

  

 

  回来一看天使园都被烧的不成样子了,只有传说中的善良之泪才能熄灭库拉的黑暗焰火。

  

 

  我们赶紧收集善良之泪,点击箭头所指的地方收集完毕后就能熄灭黑暗焰火了!

  正当我们准备要收拾库拉的时候他就溜了,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恢复天使园。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天使园一定能恢复的!

  

 

  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兔萝卜帽和2000摩尔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