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怎么赚钱升级详细介绍

燕子 2010-09-28 18:35:21 手机版

  摩尔庄园的小摩尔们想不想知道如何快速赚钱,通过什么途径增加经验值呢?

  首先,先说如何赚钱。

  一.餐厅。其实有很多人说餐厅赚不了几个钱,但是只有那些精明的玩家,勤劳的玩家才知道其中的好处。以拉姆小馒头为例:一个鸭蛋和两袋面粉大约100豆。做一次馒头可以得到净利润至少420(灶台越多越好)。至少三个灶台,所以十分钟可以得到至少1260豆,做二十分钟便是2520豆。还有见到可以连五星级的菜就要练,因为加经验对餐厅赚钱很有好处。不用我说,最赚钱的菜是拉姆焦糖布丁,但只有少数人能做,因为拉姆不但要会高级变身技能,而且餐厅级别他要很高。不过拉姆焦糖布丁做一次可以赚12000豆。

  二,牧场。咕噜球球为例,成年后可以卖3600豆。但是几乎没有了(可以赠送),去浆果森林抓兔子。免费的兔子不抓干什么,去英语角说单词,得到换鸭子的卡片,玩阳光搬运工得到红猪兑换券。都是免费的。鲤鱼不挣钱,去找你的好友送你怪怪鱼,又是免费。

  菲尼克斯,卖钱去(超级牧场主的奖品。十五级后),叫别人送你火鸡蛋,卖钱去~~

  三.菜地。种葫芦,种白杨,其他什么都不要说

  四.游戏,去玩拉姆除草去,修复名画。有超级拉姆的摩尔统统钓鱼去。玩阳光搬运工是最合适的,什么都加。打龙去,很赚钱的。

  五,打工和洗盘子。每天都去领种子,结了果,就去卖。三兄弟小屋每天可以拿一个苹果种子。金鱼不可不捞,讲诚信的任务也要领。没事就去彩虹瀑布等着西瓜果实,过着有人来捕获黑小子。每天都要割萤火草

  下面说一下怎么加经验

  一 打龙去,想必不用我多说。

  二,阳光搬运工的经验还算挺多。跳舞,淘金,零花钱大作战。这是大多摩尔公认的加经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