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新天使种子小结

luye 2011-07-07 15:58:58 手机版

  摩尔庄园新天使种子小结攻略

       摩尔庄园新天使种子是什么?摩尔庄园新天使种子怎么得?摩尔庄园圣蛋树在哪?摩尔庄园三眼金蟾在哪?小摩尔们一定很想知道吧。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天使种子吧。

  粉小芽天使种子

  粉小芽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变成漂漂亮亮的粉嫩嫩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她营养不好,她对自己失望了。想得到粉妞妞天使种子的小摩尔,去淘淘乐街玩缤纷弹弹弹,用20金豆兑换一个弹弹牌,然后摇奖,就有机会得到粉小芽天使种子。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粉妞妞天使。

  金蟾子天使种子

  金蟾子骁勇善战胜,几乎所向披靡,不过胜败乃兵家常事,它也有失手,失败的金蟾子,忧郁的白了眉头。想得到三眼金蟾的小摩尔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一个月,就会得到三眼金蟾子。

  喵小盒天使种子

  被关爱的玛奇朵喵会闪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推动关爱的玛奇朵喵会把盒子盖在头上变成假面喵,严重的自卑。想得到玛奇朵喵天使种子的小摩尔,去淘淘乐街玩缤纷弹弹弹,用20金豆兑换一个弹弹牌,然后摇奖,就有机会得到喵小盒天使种子。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玛奇朵喵天使。

  橙小芽天使种子

  橙囡囡最大的心愿就是每天都能遇到开心的事情,它特别爱笑,不过遇到不高兴的事情也会痛哭不止,再也笑不起来。想得到橙囡囡天使种子的小摩尔,去淘淘乐街玩缤纷弹弹弹,用20金豆兑换一个弹弹牌,然后摇奖,就有机会得到橙小芽天使种子。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橙妞妞天使。

  雾团团天使种子

  雾团团从小就爱臭美,但不是每个雾团团都能做好头发,尝试了多种造型失败后,就只能乱槽槽的样子了。想得到蓬蓬头菇天使种子的小摩尔,去淘淘乐街玩缤纷弹弹弹,用20金豆兑换一个弹弹牌,然后摇奖,就有机会得到雾团团天使种子。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蓬蓬头菇天使。

  皮皮芦天使种子

  皮皮芦虽然有圣蛋的庇护,不过也有意外发生的时候,那就是圣蛋裂了,当然树也跟着枯萎。想得到圣蛋树天使种子的小摩尔,去淘淘乐街玩缤纷弹弹弹,用20金豆兑换一个弹弹牌,然后摇奖,就有机会得到皮皮芦天使种子。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圣蛋树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