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热热闹闹端午节任务攻略 粽子怎么包

李婷 2012-06-21 17:49:24 手机版

  端午节就要到了,摩尔庄园热热闹闹端午节怎么完成呢?还可以在摩尔庄园包粽子呢?但是还有大事件发生,到底出了什么事呢?赶快跟小白一起来瞧瞧吧!

  摩尔庄园热热闹闹端午节 摩尔庄园热热闹闹端午节任务攻略 摩尔庄园端午节任务 摩尔庄园包粽子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赛龙舟包肉棕。但是今年好像有点不寻常哦!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来到神秘湖,没想到湖水却变成了红色,这时候打扮的很潮的花婶出场了,她说只要998摩尔豆就能给我们湖水变红的答案。

  我们肯定不会这么大方的,哈哈~花婶只好免费给我们讲解了。原来在很久之前的一位英雄进入湖底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大家展开了搜救却没有找到英雄的踪迹。

  所以每年的今天,摩尔们都会往神秘湖里投入粽子给鱼儿喂食,希望它们不要去打扰英雄的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