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百变童装屋 神奇密码兑换手册

sbf 2010-11-19 09:25:05 手机版

  摩尔庄园百变童装屋 神奇密码兑换手册

  摩尔庄园兑换手册的神奇密码怎么获得?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神奇密码兑换手册之百变童装屋。这神奇密码太厉害了兑换来的房屋居然都这么漂亮!淘米又可以在咱们身上发一笔小财了。好了闲话不多说了,上图给大家欣赏一下房子。

  百变童装屋:这可是最新型的房子哦,想要获得一套的话好像只能去淘米童装店购买衣服,才可以获得神奇密码卡,来兑换这个小屋子!唉,还是看图吧!


百变童装屋

  怎么样很漂亮吧!下面这个更好看,这个是缤纷水果屋。

  这个房型海盗船打击觉得怎样,是不是很酷啊!

  怎么样小朋友们是不是很漂亮很喜欢呀!淘米总是喜欢钓大家胃口又得让大家花银子给他了。

  图片来自7k7k摩尔庄园

  另外给大家发布个好消息5068奥拉星11月19日也就是今天将举办欢乐大搜查活动,机会多多奖品多多!详情请登录5068奥拉星网站查看。(//www.5068.com/webgame/aola/news/18695.html)

  作者:xiaoc

  小贴士:5068摩尔庄园请需要转载的朋友们恳请在转载的同时注明文章出处和网站名称(//www.5068.com/webgame/mole/)及作者署名,谢谢!

  责任编辑:摩尔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