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8儿童新闻中心

摩尔庄园新天使种子

sbf 2011-05-19 10:09:41 手机版

  摩尔庄园新天使种子

  摩尔庄园本期出了几个比较厉害的新天使,大家快来看看啊!

  宝石星天使种子

  宝石星是古代传说非常珍贵的宝藏,顶部晶莹剔透蓝色晶石,环绕周身的赤金之链,都是天然生成,极其珍贵。在地下城挖宝藏兑换宝石星。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宝石流星天使。


 

 

  力士火苗天使种子

  让力量像火焰一样燃烧,当力量还幼年时,幼小的火苗努力努力想要成长,想要变得更大强大。力士火苗是天使强化中得到的。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ko力士天使。


 

 

  涂鸦蝠天使种子

  涂鸦蝠住在黑乎乎的洞穴里,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位伟大的绘画艺术大师,于是他没事就拿着笔涂涂画画,都画到自己的脸上来了,是不昌很可爱呀!每天20:00~21:00去摩尔古城门点燃镇塔神灯,就有机会得到涂鸦蝠。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能得到飞天猪天使。


 

 

  小香炉天使种子

  小香炉是个单纯的孩子,懵懵懂懂不知道世界上有坏人,也不知道坏人会伤害到自己,于是被坏人绑架了。去地下城岗哨打败哇哇,有一定几率得到小香炉天使种子。然后,去天使园培育,就有机会得到元宝香炉天使。